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小蠢货我想你

2015-10-30 17:52: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love小宁宁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冬日的阳光驱散黎明前的黑暗,却驱不走内心的阴霾。

  一场大雪刚刚停息,天空蔚蓝纯净得如孩子的眼睛,白与蓝的交相辉映,衬得整个天地都有些空灵。

  男子走在厚实的积雪上,细碎的脚步声并没有破坏这座城市的宁静,反倒更加渲染这种气氛。

  细看他的面孔,每一个部分都仿佛生死上帝精雕细琢的杰作,眉飞入鬓,鼻若悬梁。但眼神中含着与这个年龄极不相符的沧桑,还带着丝丝漠然,似忧似苦。穿着黑色的风衣,就这样漫步在这座城市中,没有人知道他在寻找些什么,也不知他会去往何方。

  “二货道士。”这一声空谷幽灵似乎有极大的震慑力,那男子停下了,缓缓转过身,有些呆滞。看着眼前的女子,霸气中带着灵动,血红的妖力隐隐环绕在周身。透过这具成熟优美的身体,他的眼中浮现了另一个身影,和眼前的人极为相似,却又不太一样。她总是那么傻,那么笨,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但是却意志坚韧,她总爱糯糯地喊:“道士哥哥!”

  道士哥哥,这个称呼已经消失了三年了,却萦绕在他的心头三年,只增不减。

  三年前的那个夜晚,集一气道盟,涂山,南国三方势力终于将那只黑色的狐妖铲除。

  “白月初,把这颗眼球法宝装入你的左眼中,红红姐应该就恢复了。”涂山蓉蓉将眼球法宝放在手心。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颗眼球,他心底里感受到抵触,犹豫着颤抖着伸出手去拿那颗泛出幽兰光芒的法宝,这本是世间最强大的宝物。

  “等等,道士哥哥可不可以明天晚上再让我恢复?”涂山苏苏怯生生开口,表情满是不自然,甚至带着不舍。

  “是啊,蓉老板,反正那妖妇已经除掉了,法宝在您的手里,万无一失,晚些再恢复吧,这一场大战我也有些累了,先休息休息。”白月初条件反射般缩回手,带着一脸讨好的笑容。

  涂山蓉蓉无奈地看了看涂山雅雅,看到她的点头示意才道:“好吧,明天日落前来找我。”

  人与妖纷纷散去,这一场世纪大战落下帷幕,成为日后书中的几行文字,“2018年,一气道盟,涂山,南国合力绞杀黑狐,胜。传说中的狐妖,涂山红红也于一日后恢复记忆与妖力。”

  那一战是真的累到他了,胳膊和脚都已经不听使唤了,弓着背,拖着软绵绵的身子艰难地爬到床上,然后睡得翻天覆地。醒来的时候天空看这些橙红,太阳正在缓缓下沉,“糟糕,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迟到不会扣工资吧。”迅速地穿好脱贫致富战衣,马上就能入赘豪门,富裕的人生已经在招手,想想都有些激动。真不知道昨天是怎么想的,居然拒绝了。脑子一定打结了。默默地把脑子的结解开,开门。

  “道士哥哥。”涂山苏苏仰着头满脸笑容,弄得白月初心里暖暖的。

  “小蠢货,你来干嘛?”白月初摸了摸下巴,一脸的疑惑。

  “这是我自己种的,是用苦情树的种子种的,刚刚发了芽,送给道士哥哥。”说着把怀中的瓷质花盆递给白月初,那株幼苗小小的,从内而外透着嫩绿,晶莹饱满,看着甚是可爱。

  白月初愣了愣,迟钝地接过花盆,“哦,好。”将花盆小心翼翼的放在屋中,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小蠢货送我这个干什么。

  利索地在小蠢货的身上贴上神行符,“快走吧,迟到了蓉老板要扣我工资的,对了,神行符一打五彩棒换。”

  呆呆地看了看腿上的神行符,“好。”

  为了不让小蠢货拖后腿,白月初决定拉着小蠢货一起跑。两旁的风景快速倒退,白月初脸上显露出不同以往的镇定,心里却有无数只手挠着,注意力着了魔一般地放在了那只握着小蠢货的手上,怎么感觉都不自然。小蠢货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平时也没少握,这次却有些异样。相握处像是有无数条虫子在爬钻,弄得人难受至极。手心甚至沁出了薄汗,这让白月初更加难受,恨不得立刻到达蓉老板那里。

  几分钟的路程像是过了几个世纪那么久,白月初的脸由白慢慢转红,现在已经像是能滴出血来了。

游民星空

  “道士哥哥,你的脸怎么了?”苏苏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伸手戳了戳白月初的脸,感觉还有点热热的。

  被苏苏一戳,白月初身体都有些不大协调了,险些摔倒,稳了稳身形,小蠢货是修炼了什么邪术么,居然这么厉害!想了想又否定了自己,不可能,小蠢货怎么可能有此等智力。

  这样思考了一阵,居然就到了涂山的苦情树下。

  “既然到了,就开始吧。”雅雅摊开手,手心中缓缓显现出一颗球状散发着淡淡幽蓝的宝物。

  白月初接过宝物,那宝物似有灵性,变成一束光,钻入左眼中。

  脑海中闪过无数片段,他,不,准确的说应该是东方月初,第一次遇见红红的心动,被绝缘之爪穿过胸膛的甜蜜,告白未成的落寞,分道扬镳的酸楚,为了红红的梦想坚定不移的决定,还有最后那句“我愿意”的刻骨铭心,这一幕幕从眼前飘过。时光的尽头站着一个人,是东方月初,长发飘然,英俊不凡,与自己几乎不是一个画风.

  “从今往后,替我照顾好红红。”东方月初缓缓闭上眼睛,满脸的不舍。

  “那你呢?”在自己的前世面前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我,只是你前世的意识而已,现在该消散了,从今以后我便是你。”虽然他说的很平静,但是那种领袖所独有的霸气显露无疑

  他真的是我吗?白月初满腹疑问。

  那天的夜晚来的特别的早,掩盖了白月初脸上的落寞。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小蠢货的身体渐渐变大,变得丰满,面孔渐渐变得精致凌厉,气息渐渐变得让人畏惧,他的心就开始变得空洞,感觉好像是重要的东西消失了。幸好夜色掩住了他眼神中的失落。他不断地对自己说,马上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要高兴。但是心口的不愉快却一点都没有消散。

  “二货道士。”眼前的人生的风华绝代,声音婉转动听。但是却不如那个呆萌的小丫头糯糯地一声“道士哥哥”来的动听。

  白月初甩了甩头,我这是怎么了,她不就是小蠢货么。

  “小蠢货,我的一打五彩棒打算什么时候兑现啊?”白月初努力收起失落的表情,恢复一贯的无节操。

  “居然敢问我要五彩棒,二货道士还当我失去了妖力啊,是要被修理了么?”

  好像被什么劈中,脑袋瞬间澄明,是啊,她已经不是那个随随便便就能被我骗的小蠢货了,她是传说中的狐妖,涂山红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小蠢货我想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656016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