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降临

2015-11-04 15:14:0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浮生六道9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序章

  幽静的实验中心深处,无数的研究员那混合着紧张、不安与兴奋的眼光正聚焦在眼前的一场实验上。隔着特制的能量抑制玻璃层,五张洁白的实验椅上,五个年轻的身影正沉默的躺在上面,静静的盯着同样一尘不染,洁白无暇的天花板。

  “轮回传送系统运转正常。”

  “跨次元通讯系统运转正常。”

  “实验员准备区运转正常。”

  “一至五号能量栓准备就绪,能源注入中,10%……30%……50%……70%……100%,能量注入完毕,主神编号——0138,启动!”

  “主神运转良好,准备传送轮回者。”

  “一号实验员传送,准备就绪。”

  “二号实验员传送,准备就绪。”

  “三号实验员传送,准备就绪。”

  “四号实验员传送,准备就绪。”

  “五号实验员传送,准备就绪。”

  “喂,胖子,紧张不?”

  “不紧张,但兴奋,无比的兴奋!又可以大干一场了!对于准备区里的自制武器功能我可有着好几个新点子呢,这次一定要试试看!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靠,你这个破坏狂,我特么就不该问你……”

  “……”

  “对了,阿飞,听说这次是个S级任务呢,不知道会遇到什么?”

  “S级任务?!我滴个亲娘哎,以前我们执行过的任务最多也不会超过B级吧?怎么这次会……这么高?!指挥部集体抽风了还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这次任务保密程度大地离谱,任务细节现在还没发,得到了任务场景中才能知道。”

  “等一下老刘,我们怎么会接到这种任务的?明明队伍级别还不够的说……”

  “好像是有什么大人物出面,指明要我们执行这个任务。”

  “大人物?什么大人物?”

  “……你问我我问谁去?”

  “……”

  “刀锋,S级任务哎,你有信心吗?”五人中最成熟稳重的一位青年将头转向一侧,问向剩下的那个一直没发言的身影。身影没出声,半响,轻叹了一口气。

  “有没有信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件事,新出的《狐妖》我他娘地赶不上更新了!”

  “……”

  “你小子能不能别他娘的成天想着那部漫画?!”

  “吾心已在二次元,凡人是无法理解的……”

  “砰!”

  “很痛啊!”

  “这就是对不相信现实的宅男的惩罚!”

  “我再说最后一遍,老子不是宅男!”

  “你不是宅男?!你不是宅男,那你卧室墙上贴着的涂山雅雅的全身像海报是怎么回事?!你抽屉里涂山红红的比基尼手办是怎么回事?!你床上那个一比一大小的黑狐抱枕是怎么回事?!还有你床底下那几本XX禁的涂山狐妖专刊又是怎么回事?!更别提你电脑里的那二十G的狐妖系列启蒙教育片!你个HENTAI!”

  “科奥,你什么时候翻我床底和电脑的?!”

  “凭啥告诉你……”

  一声清脆的电子合成音打断了五人的扯淡。

  “第一阶段测试完成,主神运转良好,能量输出百分之七十五,战斗小组就位,十秒后传送进入准备区。”

  “算了,不管任务是什么,都给我准备好,老子来了!”

  轻舒一口气放松神经,五名青年默契地平躺下,从实验椅的上方拉下那个如同鞋盒子一般的意识传送终端,轻叩在了自己的双眼上。

  ……

  一阵熟悉的眩晕感传来,再度清醒时五人已站立在了一个散发着淡黄色柔和光芒的空间中,左侧五个耸立于虚空之中的房门上,“武器自制”四个楷体绿色大字清晰可辨。

  而就在五人刚刚调整好状态之际,眼前的虚空中突然跳出一幅蓝色光屏,一位军装穿着,双目犀利的老者出现在了光屏之中。

  “首长!”

  见到老者,五名青年同时并脚,右手握拳贴于左胸,向老者行礼道。

  “好了小子们,关于任务我不想多说,带好你们的PDA,一切信息都会在你们到达目标世界后发送至那上面。”老者的话语前所未有的严肃,令笔直站立的五人心中不免再度盖上了一层压力。这次的担子,前所未有的重。

  “听好了小伙子们,这次的任务十分重要,也十分艰难,你们可能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也可能会面临窘迫、甚至两难的选择。但我希望你们能尽全力去完成它,这个任务关系到一个世界的未来,更关系到十几万生灵的存亡。所以,相信自己,发挥出你们的力量,”一边说着,老者的一根手指指向了众人身旁的那几扇标有“武器自制”的房门。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中你们是因为相信你们能够办到,特别是你,刀锋。”

  “我?”,面对老者的注视,被称为刀锋的青年有些迷茫。

  “是的,这次的任务,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很熟悉,甚至你有可能见到几个熟悉的人。”

  “熟悉的人?首长,能别拐弯抹角的么,直接告诉我可以吧?”

  “啧啧,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记住,眼前见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相信你的内心。”话音一落,老者就结束了通讯,只留下还在回味老者话语的五个人。

  “关系到一个世界的未来?关系到十几万生灵的存亡?什么任务会有这种后果?”

  “还有任务很艰难,很大的限制又是怎么回事?”

  “我们这次难道要拯救世界了?”

  “靠!寻思这么多干嘛,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只要可以自制武器,凭我的创造力,不管什么妖魔鬼怪,统统将他们轰杀至渣!”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随着老刘的话语,四个人同时看向了走进“武器自制”房门的刀锋。

  “这小子很熟悉那个世界?甚至还有很熟悉的人?会是谁呢?”

  关闭与五名青年的通讯,老者缓缓转过头,看向身后的那片黑暗,不,应该是黑暗中站着的那两名身影。

  “两位小姐,援军已经上路,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静静等着了。”

  伴随着老者的话语,两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缓步走出了黑暗,其中稍高的一个一袭露腿蓝袍,漆黑的长发垂至背后,胸前的两个硕大的玉兔丰满到呼之欲出,湛蓝色的双眼中却辐射出止不住的忧伤。另一名绿发绿眸的少女比她矮上一头,穿着却是传统了不少,只是那天生微眯的双眼中却隐隐散发出一股不安。

  两名女子都是绝世的容颜,非世间庸妇凡脂所可比拟,更令人惊奇的是,两名女子的头上都有着一对硕大的狐耳,垂向两侧发梢。

  很显然,这两名女子并非人类,而是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之中的妖怪——狐仙。

  “我理解老先生的心意,但现在我的功力尽失,姐姐又昏迷不醒,涂山的族人更是杳无音讯,实在不可能不令我心急。”黑发蓝袍的少女叹息道,从腰间摘下了一块九尾狐狸形状的玉佩,静静地看着。狐狸的尾巴与身体合拢成了一个心形,原本光洁碧绿的玉佩,此刻却沾着斑斑点点的血迹,显得妖异无比。

  “雅雅小姐,容容小姐,你们不用太过担心,相信第七小队,这五个孩子,总是会创造出奇迹的。你们,连同全部涂山狐仙,所失去的百分之七十五的力量,一定可以取回来的。”

  “多谢老先生了。不管结果如何,这次帮助,雅雅将铭记于心。”,黑发少女放下玉佩,轻轻地向着老者行了一个屈膝礼。

  “雅雅小姐客气了,毕竟我们已经是处于同一个次元,帮助你们,也是在帮助现世。”

  “不过老先生,有一事我还是想问。我们对现世军队力量还不是很了解,您能保证这五名战士的战斗力吗?他们要对抗的,可是……”那名绿发少女似是不太放心,轻声向老者问道。

  对于绿发少女的担心,老者只是淡淡地摇了摇头,脸上似有笑意。

  “容容小姐,尽管你们妖怪的年龄与阅历都要比人类大出许多,但这并不表示人类就没有属于自己的力量。人类的科技发展了数千年,其力量同样不可小觑。有一句话请你们记住:当科技发展到极至时,漫天神魔也要为之惧怕!”

  二十分钟后的准备区。

  “请轮回者做好最后准备,三十秒后开始灵魂传送。”

  将一身装备检查完毕,五名青年默默站立在传送光环的中央,等待着那个时刻的到来。

  “终于,要开始了。”

  “阿飞,S级别的任务啊,到时候你可别吓尿了!”

  “靠!你才吓尿了呢,死胖子!现在先把你轰成渣怎么样?!”

  “雷晓飞,王月半,你们两个别闹了!”

  “刀锋,你没事吧,感觉紧张?”

  “没有,林哥,只是在想事情罢了……”

  “我认识的人,熟悉的世界,会是什么呢……”

  “现在开始最终倒计时,5——4——3——2——1,传送开始!”

  “好了兄弟们,不管前方有什么等着我们,让我们去探个究竟吧!”

  璀璨的光芒闪过,五个身影就此消失在了光环之中。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4151332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