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渊缘流长的冰雪幻梦

2016-01-29 11:17: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间桐中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妹,如果这次续缘搞砸了可是很难和天山冰蛾交代的。毕竟这是你自己闯出来的祸。”涂山雅雅临走前点着苏苏的额头说到。

  “知道了姐姐,我一定会努力完成的。”苏苏拿着任务有些弱弱的说道。

  141年前苏苏抓蝴蝶的时候抓到了天山冰蛾的曾孙女,差点酿成种族矛盾,涂山雅雅亲自出马赔礼道歉才没接下梁子。其间雅雅答应将天山冰蛾的续缘业务上升的最高级别而且完全免费。虽然这次所有服务是免费的,但是给白月初的奖金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50万!毕竟处理不好的话会是一个种族矛盾问题。

  “老板放心,我们一定没问题的。”白月初双手倒背专业无比的说道。

  “那就太好了。可是天山冰蛾现在在闭关哦。”涂山二当家,涂山容容托着下巴轻轻说道:“许愿之匙暂时用不上呢。”

游民星空

  “这点小小的困难算什么?”白月初不以为然。

  “但问题是,许愿对象貌似有明天就要去找一个女孩子表白,如果他表白成功的话,情况就会变得很复杂。所以要尽快处理哦”容容说到这里顿了顿“24小时内完成奖金翻倍。”

  “我明白了!”白月初瞬间就燃起了强大的斗志“走,苏苏,我们先去卖些道具。”

  “可是道士哥哥,今天超市打折哎。”

  “任务重要!”

  五十万的奖金岂是小小折扣可以比得了的。

  第二天一早。

  “尚天裕,一气道盟妖捕学院教师,月收入7000+,有一间100平米的公寓,有一辆自己的8万左后的座驾……”躲在墙后的涂山的新姑爷一条条的核对着上面资料上的信息。

  “恩,这家伙应该就是目标了。第一步让他无法向小三表白。”白月初锁定了站在花店前的习武青年。

  没错光看衣着就能知道这货是练武术的,一身练功服简直不能再明显的暴露了身份啊。和照片上穿的一模一样。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习武好少年,英气逼人的尚天御除了163的身高外可谓硬件超强。

  等等,他这是要买花去表白吗?资料上确实有提到他要……

  “接下来只要先把他打晕……”白月初嘴角扬起危险的笑容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

  “偏偏这时候闭关,老公都要被抢走了啊!”白月初恨铁不成钢的踩着地面咆哮!“我的奖金就要飞了啊!”

  “道士哥哥,他好像要进去买花了。”眼看着武道男一步一步的走进花店,软萌软萌的苏苏拉住狂躁中的白月初说道。

  “什么!”回到现实中的白月初一惊,发现目标已经冲进花店……

  “事到如今只有用这个办法了。”白月初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气势。“我听说这次任务道具可以随便使用的吧。”

  “是啊,倒是哥哥,冰蛾姐姐说只要这次续缘成功,剩下的道具就算送给你也是可以的。”苏苏的一句话瞬间点燃了白月初的斗志!

  白月初瞬间冲入花店用定身符定住店员,换上店员身上的衣服后再戴上口罩和墨镜,速度快的连坐在收银台上的白发萝莉总之觉得眼前一花。

  白月初已经淡定无比的走到正在选花的目标面前相当专业的问道:“先生,你是要买花去给妹子表白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尚天御整个脸一红,不知所措的问道:“你,你有什么建议吗?”看来变装很成功,对方并没有怀疑他。

  “本店新到了一批新品玫瑰,先生您可以到这边来看一下。”白月初说着在前面带路,将对方引到自己紧急处理过的玫瑰花前。

  先前白月初强忍着偷走几朵的冲动在这片区域的每一朵玫瑰上都撒上了幻忆粉。直接用幻忆粉把他弄睡着,然后让他错过最佳表白时机。

  “感谢我吧,那个女孩子不适合你。”看着已经上钩的目标白月初在心中默默的想到。

  扑通,目标应声倒地。

  “你们对我的曾爷爷做了什么啊!”原本坐在收银台里的小萝莉猛地冲到尚天裕身边戒备的看着苏苏。

  为什么这么防范看着苏苏啊,明明是白月初大神搞的鬼好吗。盯着苏苏的女孩瞬间变出一双白色的蛾翼,眼神也变得更加戒备。等等,你该不会就是当年被抓走的曾孙女吧?

  “一群无能的女妖,连这点是都做不好!”衣着玉锦的皇帝坐在王座上愤怒的把玩着手中的母符,跪在地上的几个办事不力女妖全身颤抖,战战兢兢的不敢抬头。

  “御妖国,天裕大帝!”阴影中的金发青年轻轻睁开金色的双眼“又在对妖怪发脾气吗?”

  “一群下贱奴隶而已,不必劳您费心。”坐在王座上的天裕大帝冷冷的说道。

  “喂,如果说妖怪是奴隶的话,岂不是连我也一起骂了,有必要骂的这么含蓄吗?”靠在阴影里的少年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起来我也是妖怪,不过就是没有被塞进一张子符而已和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的。”

  “你是神仙,怎么可能和妖怪相同,这一点朕还是分得清楚的。”天裕大帝坐在书案前从容的说道,深有帝王之风。

  “有?每次有妖怪,假道士,骗子来给你推荐增高秘术你都说他是神仙,要不是我偶然经过此地及时发现,估计你还得被骗上万次!”

  “阿飞大神,求不要揭穿好不好。”已经被骗了五千多次的天裕大帝整个趴在桌子上无力的说道。

  其实他并不矮160是有的,但是他总是希望自己能够长高到180。结果无数次尝试中只有那个顺便路过的“阿飞大神”成功逆天改命让他长高了一寸!大神就是大神,哪怕站在阴影里也是大神!

  “这些妖怪不过是不太喜欢在这里给你卖命而已,你又何必非要他们的命。”大神阿飞双手抱胸“不如我们打个赌,如果我赢了,这些妖怪的命归我带走。”

  “那如果我赢了呢?”天裕大帝正襟危坐,对方已经挑战了他作为皇帝的威严。“你不会觉得你是神仙就可以拿出和本王对赌的赌注吧。”

  “一寸,如果你赢了,我就在用一次逆天改命帮你再长高一厘米。”被叫做阿飞的少年斜45度角仰望天花板,说的无比轻松。

  “赌什么?”天裕大帝几乎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新的身高在向他招手!

  “就赌这里的妖怪和人一样拥有感情,而不仅仅是被御妖符控制的奴隶。”阿飞说着右手一扬,跪在地上的妖怪们立刻被一层淡淡的金光所笼罩,金光一闪,一颗红色的药丸从他们身体里飞了出来。

  “子符!”天裕大帝饶有兴趣的看着阴影里的阿飞,神仙就是神仙果然不同凡响。

  就完全无解的“子母御妖符”也能轻松取出,不愧是能够逆天改命的神啊。

  “解除了。”

  “太好了。”

  “杀了狗皇帝!”

  不仅跪在地上的妖怪开始反抗,就连站在门外的不少妖卫都跟着一起呐喊。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渊缘流长的冰雪幻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9111633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