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过

2016-02-06 11:10:2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雨过天晴已成殇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白月初从涂山领了奖金回家,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好几天没给那株奇怪的植物浇水了。那颗小小的种子如今已经长得枝繁叶茂,郁郁葱葱了,可是很普通嘛。咦,枝叶间好像结了一个花苞。不知道这东西会开出什么样的花来呢。

  还有……最不想遇见的人……?白月初难得地叹了口气,跑去把浇水壶接满了水。

  夜晚。白月初早已呼呼大睡,梦里还模糊地呢喃着似乎是“肉”的音节。银白色的月光在空气中浮动着,穿越了天际,轻轻缓缓的飘落到窗台上。那株摆在窗台上的植物喜悦地吸收着月光的滋养,叶子都惬意地舒展开了。这样静谧的夜晚,大概也只有那点点星光会窃窃私语了。

  看,那朵花开了。

  我叫白月初,今年十六岁。但我现在却穿着极不合身的西装,冒充了一个叫朱万山的胖子站在了“非你不嫁”的舞台上。没错,听名字就可以猜出来吧,这是个相亲节目。至于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慢着,此人是个骗子!”

  是王少爷那个混蛋追来了。他是一气道盟现任盟主的儿子,而他就是从小负责监管我的那个人。然而说是监管,其实是对我赤裸裸的欺负。

  这一切,都因那个荒谬的婚约。

游民星空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未婚妻”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他们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事。可是我不信,既然是我自己的命,那么就应该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为了报复,我决定要逃出他们的控制,顺便嫁,啊不对,是娶一只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完美地破坏一气道盟的计划。

  可恶的是,他们那么快就追了上来。不过,我刻意隐瞒了一件事。他们根本不知道我早已有了一身法力!王八蛋派了他那两个小跟班来,也不过是被我秒杀而已。我满意地握住手中的姻缘石,现在只要有一个妹子和我一起握住它,我们就能天长地久,白头偕老了。哇哈哈哈,劳资果然机智过人。

  砰!头好疼!我的头突然像被砖头砸了似的疼痛起来。我伸手摸了摸后脑勺,咦,什么都没有?那疼痛也一下子消失了。难道是幻觉?还是我见鬼了?我莫名地抬头看着天花板,好像那上面会出现一条裂痕。然而什么都没发生。好像有哪里不对?

  那王八蛋看着我奇怪的神情问道:“喂,你在看什么?”

  “呵,总觉得上面会有什么东西掉下来呢。”我有些自嘲的答道。

  “哈?你脑子烧坏了?真是可喜可贺……”

  突然!一阵强烈的晃动将人们吓得四处奔逃,我的眼前更是一阵天旋地转。地震了?!眼前的一切开始像镜子一样一片片碎裂,然后坠落,砸在地面上的清脆声音灌满了我的耳朵。那种头疼欲裂的感觉又来了!泪水来得汹涌而猛烈,我几乎睁不开眼。但是,仿佛有什么东西划过我的脑际,速度快得我只能抓住那最后一点尾巴:我是为了改命而来的!

  可是,我为什么要改命?我又改了什么?

  头疼的感觉消失了。我重新睁开眼,眼前已经换了一副场景。

  “……我来救你!”脑海中回荡着这一句话,但眼前分明什么都没有。

  我被一些奇怪的黑色丝线绑住了吊挂在空中,怀里倒是抱着一堆零食。嗯?零食?哦呵呵呵呵……不对啊这是啥情况,我就这么随便地穿越了?我仔细的打量起四周的情况。这里,好像是医院?

  远处有两个人。一个是橙色短发的穿病号服的女人,她对面的是一个只穿着裤衩的蓝衣男人,黑色的头发末端渐变成红色,头顶有两只沙狐特有的耳朵。军娘?土狗?诶,我为啥认识他们?不管了,救命要紧。我朝土狗喊道:“救命啊,臭沙狐!快点放我下来!”

  可是……为啥眼前这俩人又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打起来了……心好累,算了,他们是指望不上的,果然只能靠自己么?

  “怎么办,他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差了……”一个焦急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带着未成年的小女孩特有的软糯。

  “白痴,先担心自己吧!场面这么乱,最该担心的,不应该是此地最弱的你吗?!”鬼使神差地,我居然有些气急败坏地训斥着脑海中传来的声音。但眼前,依旧空无一人。那操控着黑线的怪物仿佛知道我下面要做什么,开始焦躁起来,它将绑住我的黑线荡来荡去,企图把我摔伤。可惜,我还没这么羸弱。

  “纯质阳炎!”一大团耀眼的火光窜出,通红的火舌舔舐着周围,贪婪地将整座楼纳入它的血盆大口。不过那火焰伤不到我,但对妖怪却有奇效。楼顶的那个妖怪连忙切断那些黑线。哼,算你逃得快。我从楼上跳了下去,以我现在的修为是摔不死的。

  平安落地,但周围仍是一片火光冲天,我的身后突然又传来那个人的声音,但却像是长大了一些,声音干净利落,不复刚才那般稚嫩。

  “纯质阳炎呀?怎么说呢,这种既厉害又冒失的感觉……”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我想我有点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了,我是忘记了一个人。

  火焰终于渐渐熄灭,周围的环境又变了。这次我倒是淡定了下来,反正我这穿越得也习惯了,只是不知道我这次又穿到了哪个倒霉地方?

  是涂山,苦情树下。面前是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一直通到苦情树边。地毯的尽头站着两个人——我那个让人无语的老爸和狐妖之王涂山雅雅!我忽然发现我自己的身上好像也穿了件红色的袍子,手上攥着奇怪的红色绸条,啊不,那是迎亲用的大红礼花?我结婚了?我在和谁结婚?

  顺着礼花望过去,握住红绸另一端的是一只纤细白皙的小手。那个女孩子个头也太娇小了点吧,是未成年?等等,我没这么变态吧?欺负未成年什么的不是我的爱好啊……

  她头上盖着红盖头,根本看不到她的脸,但感觉很熟悉。一定是她!她就是我忘记的那个人!我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我扯扯红绸,想要开口:“小……”

  她是谁?我该怎么叫她?

  一瞬间的愣神,我突然感觉另一边的红绸颓然坠地。我转头,但我身侧哪还有她的身影!头又开始剧烈得疼痛起来,许多奇怪的回忆涌入脑海。

  “我的午饭给你吧。”

  “……妖馨斋的五彩棒买来啦!”

  “……你没事真是太好啦。”

  “救,救命啊……我的腿,腿吓软了啦……呜呜呜~”

  “不要生我气嘛~”

  “……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到底,到底是谁?我的头疼得愈发厉害,眼泪又一次涌了出来,也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悲伤。我抱着头跪倒在地。一幕一幕的回忆闪现,每一幕都有那个影子,可我无论怎样也无法看清她的容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61107478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