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好莱坞看上舰娘 电影《狂怒》同兵器娘动漫展开合作

2014-10-11 12:19: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即将上映的好莱坞二战大片《狂怒(Fury)》,在日本上映期间,将与描写少女与兵器的动漫展开联动,对去电影院观看的观众赠送好礼。

游民星空

  展开联动的三部动漫作品分别为剧场吧《少女与战车》,《舰队Collection》动画版,以及《强袭魔女:胜利之箭行动》。电影《狂怒》将于11月28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而预先购买订阅卷,当天前去观看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这三部作品的独特文件夹等礼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也是舰Colle动画版驱逐舰“睦月”(左)首次亮相

游民星空

  电影《狂怒》(Fury)情节设定在1945年二战硝烟即将消散之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Wardaddy(布拉德•皮特饰演)指挥谢尔曼坦克的几名坦克手以及二等兵Norman(希安·拉博夫饰演)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主演布拉德·皮特在看完剧本后就答应了导演大卫·艾亚(David Ayer)的邀约,他表示自己被故事中浓浓的英雄主义情结所打动。希安·拉博夫也感动于故事中的牺牲精神,并表示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电影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莱坞看上舰娘 电影《狂怒》同兵器娘动漫展开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1217318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