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强袭魔女》衍生动画新作《世界魔女出发!》宣传PV 501部队的悠哉日常

2020-12-29 08:29: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角川动画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公布了《世界魔女出发!》宣传PV,本部动画是《强袭魔女 501部队出发》的续作。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段短片。

前作《强袭魔女 501部队出发》主要讲述了501部队魔女们的日常生活,即将于1月12日播出的《世界魔女出发》也将延续这一悠闲日常的主题,502部队的魔女们也将在本部作品中登场,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强袭魔女》衍生动画新作PV 501部队的悠哉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8/origin_b_202012281646084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