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四手双枪立体化再现《RAH NEO EVA十三号机》手办登场

2014-11-01 10:02: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RAH NEO EVA十三号机》终于亮相,真心觉得跟之前寿屋那款不相上下的帅,但价钱跟大小差的很多了。

游民星空

  EVA十三号机是新剧场版《Q》当中真嗣跟渚薰共同驾驶的双插入栓机体,所以他有四支手,四个眼睛以及两支朗基奴斯之枪。

游民星空

  四只手当然都是可动的,握住超过本体大小的两把朗基奴斯之枪一整个的帅气。

游民星空

  手腕的部分包覆软质外层,所以外观看不出关节部位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手双枪立体化再现《RAH NEO EVA十三号机》手办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31100541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