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安静的等待 《EVA》绫波丽手办欣赏

2014-12-31 16:3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眼看上去,这款E2046专售的凌波丽手办给人一种非常安静感觉。就像是她在等待着战斗的来临。身为三无少女的典型代表,这样的造型非常的合适她,既安静又内敛。

  丽的表情明显是在想着什么,看起来还有点楚楚可怜的感觉呢。其实你就只是这样安静的休息就好了,不要去想什么战斗了......

  E2046专售,只有30件。如果想要把女神安静小憩的手办收到手,可是动作要快啊。

  编号:PF8674

  名称:凌波丽(涂装完成品)

  系列:新世纪福音战士

  高度:20.50 cm

  比例:1/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安静的等待 《EVA》绫波丽手办欣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50941058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