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西木野真姬泳装手办 成熟风姿美腿尽显

2015-01-07 13:54: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时下大热的《Love Live!》再出新周边。人气偶像西木野真姬泳装手办闪亮登场。生动的表情加上可爱中又不失性感的泳装,配合真姬大胆成熟的动作,实为LLer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游民星空

  泳装采用比基尼造型,下身是有可爱大蝴蝶结的百褶裙,上身除了正常泳装之外,还有粉色小马甲,搭配起来既华丽又可爱,真姬标致的身材也展露无遗,该款手办2015年5月发售预定。售价11800日元。

  制作公司:Alter
  比例:1/7
  全高:约230mm
  售价:1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17元)
  发售日:2015年5月预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西木野真姬泳装手办 成熟风姿美腿尽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71351543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