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单身宅不干了?日本示威者街头要求“粉碎情人节”

2015-02-15 15:46: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浏览:loading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日本东京,日本数十名示威者街头游行,高举“粉碎情人节”的标语,抗议情人节。

  这个名为“革命剩男同盟”的组织将在东京涉谷街头游行个半小时。该组织在网站上表示:“由巧克力资本家推动,布满鲜血的情人节阴谋又来临了,为了创造更光明的未来,我们呼吁单身的同志们团结一致,抵抗情人节及浪漫工业。”主办者还创作了“打倒情人节!”、“别被巧克力商耍了!”、“调情是恐怖主义,向恐怖主义宣战!”等一系列口号。

  虽然看上去很激进,但这个组织其实很温和,他们甚至提醒参与者遵守警方指示,不要生乱。“革命剩男同盟”由古泽雄太于2006年所创立,他曾在圣诞节时惨遭女友抛弃。该组织每年都会举行“粉碎情人节”“粉碎圣诞节”的活动。

游民星空
他们抨击情人节只是巧克力资本家的赚钱阴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单身宅不干了?日本人游行要求“粉碎情人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51539194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