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搞基要从娃娃抓起 《新世纪福音战士》发售薰嗣主题儿童商品

2015-02-26 14:26:15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GAINAX旗下国民级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于近期和时尚设计品牌「Geewhiz」及知名儿童品牌「StompStamp」展开最新合作企划,将以「碇真嗣」及「渚薰」童年模样为设计核心推出一系列相关产品,其中部份商品目前已在日本正式上架贩售。

游民星空

  目前已推出的商品,主要是以服饰及配件为主,包含「牛仔裤」、「上衣」、「侧背包」及「头巾」等等,售价约在2000至7000日圆(不含税)这个区段,尺寸以S、M为主。官方也预计在3月中、下旬推出更多系列商品,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请往「EVANGELION STORE」浏览详细商品介绍喔!

游民星空
目前已发售商品预览图

游民星空
未来预计推出的商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基要从娃娃抓起 EVA发售薰嗣主题儿童商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61426273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