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衣神话系列新作!《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狮子座神圣衣图赏

2015-04-11 12:2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估计今天国内的观众就能看到圣斗士最新的动画《黄金魂》了,想想是不是有些小激动呢?与这部新TV动画同步推出的,还有圣衣神话EX新的神圣衣模型系列。万代公司与魂Nation生产推出的圣衣神话EX模型系列在周三也放出了一段90秒的新广告。广告主角是6月将发售的狮子座神圣衣,而处女座神圣衣和白羊座神圣衣也在广告中出现。

  狮子座神圣衣售价10800日元,艾欧里亚所穿的神圣衣可以移动拆下组成圣衣形态,同时还有可替换的面部表情。初回生产三大神特典:圣衣神话分解图相册,光速拳特效件,狮子、水瓶、双鱼座纪念币。另外还有售价2700日元的“神台座”。你的钱包,准备好了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衣神话系列新作!黄金魂狮子座神圣衣图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0946404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