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新款主题凉鞋“EVA TRANSFORMABLE SHOES”

2015-04-14 14:42: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眼看着夏天就要到来了,各个动漫厂商也开始要推出新的周边来应景(赚钱)了。在前不久刚刚发售了20周年纪念版篮球鞋的《EVA》现在又要推出四款《EVA》的主题凉鞋“EVA TRANSFORMABLE SHOES”。话说真是赚钱无止境啊,照这样发展下去以后大约还会有什么高跟鞋、靴子之类的吧...

  本次推出的凉鞋分别以初号机、凌波丽、明日香和渚薰为设计蓝本,这次是不带真嗣玩的系列类啊。这四款凉鞋将于4月15开始接受预定,目前价格还没有放出,发售时间定于7月下旬-8月上旬。

初号机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新款主题凉鞋“EVA TRANSFORMABLE SHOE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42534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