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新使徒是西红柿!EVA与蔬菜汁饮料展开合作

2015-04-23 09:35: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日本可果美公司为纪念蔬菜汁“野菜生活100”发售20周年,将从4月1日起与人气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合作开展活动。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和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1995年10月4日播放,今年迎来播放20周年,也是本次开展本次活动的契机之一。

游民星空

  顾客可以通过集齐“野菜生活100”的积分,在特设网站参加抽奖。奖品是在动画中登场的隆基努斯之枪(Spear of Longinus),玻璃工艺打造,长约30厘米。另设有餐具套装奖品等。

  在为此次合作特别推出的30秒广告视频中,驾驶初号机的碇真嗣等主角向化身最新使徒的西红柿展开了攻击,颇具看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新使徒是西红柿!EVA与蔬菜汁饮料展开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093438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