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Schick×新世纪福音战士”刮胡刀企划再来 碇司令接着刮胡子

2015-05-12 15:27: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与“Schick”共同企划的“Schick×新世纪福音战士”刮胡刀特别企划重磅归来,今天刮胡刀的精美实物图和特典内容终于公开。“Schick×新世纪福音战士”刮胡刀企划在2012年和2013年都推出过。而这次的新企划此前就已经曝光过一段先行宣传片,现在新企划的全部内容终于公开了。

游民星空

“Schick×新世纪福音战士”宣传PV:

  碇司令一手拿着一个刮胡刀,代表这次推出的刮胡刀一共有两款。两款刮胡刀都以初号机为原型设计而成,一款是“初号机型感应座刮胡刀(原名:初号機型センサースタンド)”,另外一款是“初号机型手柄刮胡刀(原名:初号機型ホルダーハンガー)”。商品还有“HYDRO 5”手柄和5个备用刀片同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chick×新世纪福音战士”刮胡刀企划再来 碇司令接着刮胡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1527086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