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大河原邦男老师设计限定版HG元祖高达发售

2015-06-06 10:16:47 来源:ACFAN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新加坡建国50周年 高达诞生35周年特别纪念活动《Gundam Docks at Singapore》将于6月4日~28日进行,届时将会在义安城市民广场展出约1:3的高达和夏亚扎古立像,并在晚间举行OWY印象的声光表演。由大河原邦男老师设计的HG RX-78-2 Gundam Ver. SG50,活动期间在高岛屋广场有售。

游民星空

  展会推出了大河原邦男设计的新加坡建国50限定HG元祖高达(39新币)+展会限定RG元祖+红扎古(56新币)展会限定版RG就是多了个展会底座和几张展会logo的贴纸。

  小编换算了一下!只要不到500人民币,就能买到新加坡建国50限定HG元祖高达+展会限定RG元祖+红扎古。这么一想还挺便宜的,但是一看展会限定版RG不过是多了个展会底座和几张展会logo的贴纸……那心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河原邦男老师设计限定版HG元祖高达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834273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