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调查兵团披风10月发售 不超500元拿回家

2015-07-23 12:2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动画和真人电影正在上映,说起作品里最帅气的装扮,当属调查兵团的绿色斗篷。近日,一款以斗篷为原型的“调查兵团披风”正式推出,并将于10月下旬发售,售价9504日元。目前可以在SuperGroupies的官网上进行预约,活动持续到8月9日。数量有限,赶紧抢购吧!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另外,还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和电视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调查兵团披风10月发售 不超500元拿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232141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