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女主角日本刀和服娃娃 明日香依旧英姿飒爽

2015-08-17 18:0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EVA》推周边赚钱的能耐大约无人能敌,各种各样的周边以及合作是层出不穷的。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EVA官方办过一个“EVA日本刀展”,将EVA的要素与日本刀融合在一起,尤其是新剧场版中的三位女主角绫波丽、明日香、真希波身着传统和服并拿着日本刀的样子颇受好评。

游民星空

  现在官方将女主角拿日本刀穿和服的立绘正式实体化,推出了《EVA》女主角手持日本刀的和服娃娃,第一弹就是明日香的日本刀和服娃娃,第二弹为绫波丽的娃娃,第三弹为真希波。本款明日香娃娃制作非常精细,从头到脚包括和服都是可以脱下的。而且日本刀还有专门的刀鞘和刀架。目前本款娃娃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将在2016年1月下旬正式发售。这款明日香娃娃是日本著名玩具厂商TakaraTomy制作的产品,售价为162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36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女主角日本刀和服娃娃 明日香依旧英姿飒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71807589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