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一番赏周边来了 620日元一次抓个够

2015-08-19 16:08: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轻百合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二季预定将于今年10月播出。近日,一番赏也拿《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做宣传,推出了相关周边,一次620日元,赌运气的时候到了,萌妹子周边有钱抓个够。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由日本漫画家Koi作画的漫画。故事内容叙述个性开朗乐天的又有点天然的少女保登心爱在就读高中时因缘际会下进入Rabbit House寄宿,并与此间各具特色的女孩们各种互动的日常系轻喜剧。

【A赏 靠垫】

  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和桐间纱路身着海军服,享受夏天的样子赛高!

游民星空

【B赏 保登心爱粘土人】

游民星空

【C赏 香风智乃粘土人】

游民星空

【D赏 毛巾】

  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和桐间纱路的睡衣照萌死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一番赏周边来了 620日元一次抓个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91608016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