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没有黄段子的世界》BD第一卷发售 内含多种特典

2015-08-26 15:3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自开播起便拥有极高收视量。而在昨天(8月25日),本作BD第一卷也已经在日本发售,除收录TV动画内容外,还附赠多种特典,是狂热粉丝们不可错过的收藏佳品。

  BD第一卷的封面为本作的女主角——身为会长的华城绫女。在剧情中,一切搞怪和爆笑的内容均由会长引发,也令这一形象成为粉丝们争相朝拜的对象。

  在内容上,BD第一卷收录了动画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无修版本内容,并附赠多款特典,如本作的副音轨、由原作者赤城大空所著的短篇小说、原声CD以及充满福利的特典动画等。

  电视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某日,高中生奥间狸吉终于如愿进入崇拜的学姐安娜担任学生会长的风纪优良名校就读,但刚入学就遭到名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恐怖份子抓住把柄,被迫成为下流梗恐怖组织“SOX”一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没有黄段子的世界》BD第一卷发售 内含多种特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540403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