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新款首饰发售 金属质感尽显风范

2015-08-26 17:16:4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荒川弘经典漫画作品《钢之炼金术师》的精致周边又将来袭!近日,《钢炼》官方在日本网购平台SuperGroupies上推出了一系列非常精致,具有金属质感的首饰,共包含手环和戒指两款,并分别以两位主角爱德华·艾尔利克和阿尔冯斯·艾尔利克作为设计原型。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一主题周边已从昨天(8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订日期截至9月13日。

游民星空
《钢炼》造型手环:全长23cm,8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环是以爱德华·艾尔利克的辫子发型为原型,搭配上爱德华所穿戴披风的酒红色和来自钢铁的金属质感,戴在手上别有一番感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之炼金术师》新款首饰发售 金属质感尽显风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70444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