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手办:波涛胸涌秀玉腿 双马尾也荡漾

2015-08-27 22:0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赫斯缇雅凭借一根提胸带,使得《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4月新番中异军突起,受到广泛关注。这位童颜巨乳的萝莉神,更是深受动漫迷的喜爱,其影响力火遍全球。近日,MAX Factory公司推出了《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最新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X Factory公司的这款“赫斯缇雅”还原了动画宣传海报的造型,两只黑色双马尾迎风飞舞,曼妙的身材加上诱人的玉腿,显得十分妩媚。

  原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角色: 赫斯缇雅

  厂商:MAX Factory

  比例:1/7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60mm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售价:12,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黒田真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赫斯缇雅手办:波涛胸涌秀玉腿 双马尾也荡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342421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