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买泡泡糖送高达 FW食玩高达第20弹本月发售

2015-09-03 15:28: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近两年,食玩高达已经不再是零食的附属物那样的存在了。随着万代的开窍,对模型设计投入更多的心思,食玩高达的存在让众多模型爱好者不敢小觑,甚至部分机体的细节与分色不亚于MG版高达媲美NX系列的高达,让人对食完高达进行重新的认识。

  近日,热门畅销的高达主题食玩《FW Gundam Converge》正式公布了第20弹发售日期,第20弹将定于2015年9月26日正式发售,单盒参考售价约为400日元。而所涵盖的机体更是在当下热门作品中挑选出来的。《高达G之复国运动》、《高达创斗者try》与《机动战士高达V》等人齐作品,补全更多的机体以及换装互动!

游民星空

  这次的作品将收录全6种+1隐藏,包括了:製作燃烧高达、熊亚凯F、格利摩亚、V2钢弹歼灭型、钢弹TR-1 进阶型海兹尔与高性能萨克。其中V2钢弹歼灭型能够与第19弹的V2高达突击型组合,升级为V2高达突击歼灭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买泡泡糖送高达 FW食玩高达第20弹本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1513407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