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BD第五卷封面图公开 黑白兄妹深情相偎

2015-09-16 17:3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使动画仍在跳票也要发售BD!目前,《血界战线》BD第五卷详情已经公布,第五卷将于10月开始发售,除收录动画内容外,还将附赠多种特典内容。

  第五卷的封面为《血界战线》动画的原创人物小白(玛丽)和小黑(威廉)。在剧中,这一对苦命的兄妹遭遇了各种挫折,但坚强地活了下来。由于小白的心脏是H·L的结界,意图扰乱秩序的绝望王将枪口对准了小白的胸口并开枪,剧情在这一刻戛然而止。截至目前,小白的命运仍笼罩在迷雾之中……此次以兄妹二人的温情镜头作为封面,是否也在预示着动画的结局呢?

  据悉,BD第五卷发售时间为10月14日,收录动画第九话和第十话,同时还将附赠多种特典内容。

游民星空
BD第五卷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血界战线》初回生产限定版BD/DVD第五卷

  发售日期:2015年10月14日

  商品价格:6800日元(BD含税)/58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血界战线》动画第九话和第十话

  初回生产限定特典内容:特典漫画、彩色画册等

  通常特典:CM集

游民星空
BD第五卷内页

游民星空
BD第五卷预览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BD第五卷封面图公开 黑白兄妹深情相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541483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