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日本刀和服娃娃第二弹 真希波灵动登场

2015-10-21 18:11: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EVA》推出女主角手持日本刀的和服娃娃的消息,官方第一弹推出的是明日香款的娃娃。虽然娃娃看起来不像手办那样精致,但是实物也是非常的漂亮。之前官方说过第二弹为绫波丽,但是现推出却是真希波的娃娃。

游民星空

  本款真希波娃娃制作依然精细,粉色的和服柔和却不失霸气。和之前的明日香款一样,从头到脚包括和服都是可以脱下的,日本刀还有专门的刀鞘和刀架。目前本款娃娃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将在2016年3月正式发售。这款真希波娃娃的售价也是16200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日本刀和服娃娃第二弹 真希波灵动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811306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