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痛相机于圣诞节前夜限量发售 买回去天天萌一下

2015-11-07 15:31: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二季第1话里,心爱拿着相机到处拍照的情景么?近日,这部卖萌加百合的动画联合卡西欧EXILIM,推出了500台限量版的点兔痛相机,并将于今年的12月24日发售,售价23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款相机的广告也真是独特,居然采用真人和《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混搭的方式,让人颇感意外。另外,还有提比的相机挂链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痛相机于圣诞节前夜限量发售 买回去天天萌一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534178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