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主题护手霜 寒冬时节也有帅哥陪伴

2015-11-14 10:3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动画已经悄然落幕,但周边商品的发售却没有停歇!近日,一款以本作人物为主题的护手霜即将问世。适逢寒冬时节,有这些帅哥陪伴,一定很惬意吧?

  此前,动漫星空也曾报道过关于《血界战线》化妆品周边的消息。这款身体乳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许多女性观众为了一睹克劳斯老板的“绅士浪漫气息”纷纷掏出了腰包。似乎是尝到了甜头,这次官方乘胜追击,继续将更多新款的主题化妆品推向粉丝们面前。

  这款由《血界战线》官方发售的护手霜以“女性的柔和香气”为宣传口号,其中茉莉花香更是女性优雅的象征。护手霜系列共分五款,分别以克劳斯老板、莱昂、音速猿、扎普和史蒂芬副官为主题。据悉,该款商品将于2015年12月开始发售,每支价格为198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克劳斯·V·莱茵赫兹款式

游民星空
莱昂纳多·沃奇款式

游民星空
音速猿款式

游民星空
史蒂芬·A·斯塔菲斯款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主题护手霜 寒冬时节也有帅哥陪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41029217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