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尘骸魔京》伊格尼丝手办:请大家文明观球 切勿舔屏

2015-11-20 21:4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伊格尼丝是Nitro+出品的传奇冒险类型游戏《尘骸魔京》的女主角。她在主人公面前突然出现,告诉主人公人外世界相关知识。她作为人类三大守护者之一的最高傲的剑刃,象征“勇气”,曾经是拥有强大魔力的“神”之一。有“人类守护者”等各种身份的毒舌强气御姐,虽然有倾国倾城等级的美貌,但脸上经常挂着嘲弄的微笑,并且以戏弄男主人为乐,对象从女中学生到吸血鬼王不限。心高气傲,无论任何人或非人都像对待下众一般。近日,双翼社推出了最新的“伊格尼丝”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双翼社的这款“伊格尼丝”手办,性感撩人,完美的还原了担当原画Niθ先生的角色设计。当然,这款手办是可脱的。

游民星空

  原作:《尘骸魔京》

  角色:伊格尼丝

  比例:1/7

  厂商:双翼社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70mm

  发售时间:2016年2月

  售价:15,000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絵里子(新居興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格尼丝手办:请大家文明观球 切勿舔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122ljt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