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桐间纱路女仆装手办 金发白丝尽显诱惑

2015-11-30 21:1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桐间纱路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五位主角之一,在目前放送的动画第二季中享有极高人气。近日,手办厂商Aoshima宣布将推出纱路的女仆装白丝手办,造型高度还原了动画形象,为各位喜爱《点兔》的绅士们奉上满满的萝莉女仆福利!

  据官方介绍,这款桐间纱路手办最大的卖点是金色卷发、兔耳、女仆装和白丝。对于熟悉《点兔》的观众来说,纱路还有着傲娇和痴女等各种特征,集合了非常多的萌点,也广受观众们的喜爱。同时,纱路的招牌式营业笑容和姿势也受到手办厂商们的推崇,并将其作为手办的原型。含苞欲放的笑容、灵活自然的造型和精制细密的服装搭配,更能体现出这位萌妹的可爱活力。

  本款手办将于11月26日开始接受预定,正式发售日期为2016年5月,价格为98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oshima《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桐间纱路手办

  预订日期:2015年11月26日

  发售日期:2016年5月

  商品价格:9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比例:1/7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桐间纱路女仆装手办 金发白丝尽显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624266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