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手办 娇俏萝莉令人欲罢不能

2015-12-08 21:3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香风智乃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主角之一,也是激萌的合法萝莉,凭借着傲娇的性格和可爱的外形赢得极高人气。目前,日本手办厂商寿屋也推出了一款智乃的手办,让这位萝莉展现出娇俏的一面。

  这款由寿屋发行的手办采用了智乃的校服造型,整体呈现出一种半悬空的状态,也让裙摆飘舞起来,给各位绅士提供了“可乘之机”;同时身旁的萌兔“提比”一跃而起,带出了一串“水花”,与背景的水蓝色橱窗交相辉映。另外根据设计,智乃的帽子还可拆卸,摘下帽子后可以把提比放在头上,再度还原动画中的经典形象。

  据悉,香风智乃手办将于2016年4月发售,价格为8800日元(不含税),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1/8香风智乃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4月

  商品价格:8800日元(不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150mm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香风智乃手办 娇俏萝莉令人欲罢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454492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