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最新一番赏大奖公布 娜美罗宾玉腿毕露

2016-01-27 15:0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新的《海贼王》一番赏奖项已经公布,其中作为大奖的娜美和罗宾和服手办非常吸引眼球。在霓裳的轻掩之下,两位美女的裸肩和玉腿毫无保留呈现在眼前。

游民星空
最新《海贼王》一番赏宣传图

  本系列一番赏以“和风”为主题,当草帽海贼团遇到和风装扮时,又会绽放出什么样惊艳的效果呢?

  身为草帽团的颜值担当,娜美和罗宾穿上和服后,欲遮还露的诱惑风韵简直令人欲罢不能。其中娜美手办名为“花朵骄傲绽放”,漆黑的底色上印有淡粉的花瓣,巨大的黄色缎带捆绑在胸前,让她极具古典魅力;罗宾手办主打“华丽”,紫色的背景加上锦簇的花团,令这位考古学家透露一种雍容的贵族气质。

  据悉,一番赏《海贼王》将于2月上旬开始抽选,每次价格为620日元,获得娜美和罗宾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ABS制专用底座。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一番赏《海贼王》娜美与罗宾手办(和风Ver.)

  抽选日期:2016年2月上旬

  抽选价格:每次620日元

  商品尺寸:娜美手办高约19cm,罗宾手办高约20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新一番赏大奖公布 娜美罗宾玉腿毕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71501324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