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最新单曲情报公布

2016-02-23 09:3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新企划《Love Live!Sunshine!!》官方目前公布了新单曲的部分情报。本次的单曲以“恋爱”为主题,收录了三首新歌、Drama短剧音频和动画映像PV。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张单曲标题为《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表达了青春少女们“期待恋爱”的心情,收录的曲目也以“爱情”为主要内容。为了迎合粉丝需要,单曲内还将附赠多部Drama短剧音频,届时Aqours各位成员将展现出可爱而有趣的一面。

  据悉,Aqours的新单曲将于4月27日发售,价格为21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ours 2nd单曲《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

  发售日期:2016年4月27日

  商品价格:2160日元(含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最新单曲情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0930051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