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武斗传G》BD化决定 结尾恶搞是否保留值得期待

2016-04-19 18:2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说到高达系列动画中最为奇葩的一作,想必大家第一反应绝对是高达G吧,而近日官方公布该系列动画将发售BD-BOX了,对于该作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作为高达系列中最为特立独行的一部,独立于各种大系史诗级年表和世界观,天马行空设立出一部超级系热血格斗风格,颇有上世纪超级系萝卜片和圣斗士的高达作品可以说真心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不论是评价还是各个游戏中,高达G都是可以说是高达粉丝圈内一个津津乐道的谈资与话题,而本次的BD化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不过话说回来官方突然发布高达G的BD是不是意味着相关的模型会有什么新的企划或者阴谋呢?真是让人颇为在意啊,要知道自由的MG都有2.0犀利了,像神高达这种依靠可动性和丰富配件之类而出名的MG没道理不来个2.0系列再坑一波吧。

  该BD将分卷发售,具体分为2016年9月27日和11月25日,售价均为3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09元)当然本人是非常期待BD最后两集宇宙大战恶魔高达的画面啊,居然各种恶搞各种之前作品的高达都跑过来串场了,貌似还有泰坦3和赞波特也在画面中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武斗传G》BD化决定 结尾恶搞是否保留值得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826134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