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推出日式点心 如此可爱你会忍心下口吗

2016-04-29 10:0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很多人都看过《哆啦A梦》的动画和漫画,但你有没有想过亲口将哆啦A梦吃掉呢?近日,万代推出了一款精美的哆啦A梦主题点心,然而这么可爱的外表怎么忍心下口?

游民星空

  万代的“食べマス”和菓子系列以“可以吃的吉祥物”为主要概念,用糯米粉、砂糖、豆沙为原料,制作成角色造型的新型点心,外表看起来既像甜点也像玩具。这一次万代的目标放在了经典名作《哆啦A梦》身上,来看看用食材打造的机器猫究竟是什么样子吧!

游民星空

  《哆啦A梦》主题和菓子将在明天(4月30日)正式推出,并分成两种外观和口味。第一种当然就是我们最熟悉的“蓝胖子”造型了!原版哆啦A梦和菓子采用了卡仕达口味,其中在他的大头里填满了浓浓的卡仕达酱,一口咬下去简直欲罢不能……虽然最终摆脱不了被吃掉的命运,但角色外形却依然做得很细致,从红鼻子、铃铛、百宝袋到身后的小尾巴都完整重现,让你可以吃到哆啦A梦身上的每个部位。

  另一款和菓子以迷你哆啦(小哆啦)为主题,本款点心采用了经典的红色。迷你哆啦为牛奶口味,和哆啦A梦一样内馅都是包在大头里。而且从背面还可以看到项圈和尾巴同样完美还原。

游民星空

  据悉,《哆啦A梦》主题和菓子每只价格为260日元(不含税),购买的顾客还将获赠可爱精致的包装盒。虽说是食物,不过造型这么可爱真的会有很多人买回去吃掉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推出日式点心 如此可爱你会忍心下口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003413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