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神一样的速度 《Love Live!Sunshine!!》新单曲发售日期确定

2016-06-14 14:3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2日开播的偶像新番《Love Live!Sunshine!!》再曝新情报。收录有OP和ED的单曲碟将在动画开播后火速开售,此外还有两张新单曲将于近期隆重登场。

游民星空

  从官方公布的新CD情报来看,《Love Live!Sunshine!!》剧中组合“Aqours”将分别于7月20日和8月24日发售主题歌CD,价格均为1200日元。据估计,截至7月20日动画大致已经播出到第三话左右的部分,依据“三集定律”来看,动画将在这里发生某些转折;而8月24日则是动画第六话的大致播出时间,经过第三话的洗礼后,少女们是否会在这一话里展现歌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伴随着主题歌CD发售的还有“Aqours”组合的两张新单曲,将分别于8月3日和9月14日开始发售,价格同样为1200日元。此外更多TV动画关联曲目也将在后续时间里陆续登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一样的速度 《LL Sunshine》新单曲发售日期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1422228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