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手办赏评:钱可以再赚 天元突破妮娅婚纱只出一次

2016-06-16 22:4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由于近几年二次元动漫产业在国内初露头角,很多日本动漫行业相关人员纷纷回到国内寻找机会。当然崛起的产业不仅包括动画制作行业,手办行业也逐渐兴起了一批人,比较有名的如kiking,Myethos,都在国内寻找着机会,也组建了各自公司。kiking这位最近一直忙着弄国内IP的手办作品,反而是Myethos一直在做原创,不久前更是从日本版权方手里弄到了天元突破女主人公妮娅的形象版权,自从去年曝光白膜后一直没有其它消息,不过近日,Myethos终于曝光了这款手办的上色图。

Myethos 天元突破 婚纱妮娅人物原画:

游民星空

  这款妮娅的手办使用的是动画结局部分女主人公妮娅的婚纱形象,Myethos表示因为版权方的一些要求,无法擅自完善手办一些细节,所以只能做到当前的地步。即便如此手办的上色成品还是让粉丝们相当满意,手办的消息传到了日本推特也吸引了大量转发,不少日本网民纷纷表示难以置信这是中国人做出来的手办,也有表示别说11800,就算18800也要买!有趣的是某个网站打错了价格,标价118800日元,结果惨遭日本网友吐槽。

  根据官方描述,手办的头纱选用了真纱作为材料(可拆卸),以求更加还原妮娅在动画中婚礼的场面。手办定价为11800日元,实际人民币售价以零售商售价为准。因为作品的版权在日本版权方手里,所以笔者并不好瞎猜这款手办的价格,按照现在日元汇率来算为744元,实际价格待定。

  根据Myethos的说法,如果有机会同样会从版权方手里搞到西蒙的版权形象,果然必须做一对才能拟补当年动画的遗憾啊!所以还在等什么,赶紧买买买啊!

游民星空
至今无法忘怀的那幅场景

Myethos 天元突破 婚纱妮娅手办展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办赏评:钱可以再赚 天元突破妮娅婚纱只出一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