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索尼推出《火影忍者》版Walkman及耳机 为信仰充值

2016-07-22 10:3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都会推出各种相关的周边,除了手办这些观赏性较强的周边之外,有些周边更具实用性。近日索尼与《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合推出了Walkman新系列以及头戴式耳机,采用了“鸣人VS佐助最终决战纪念”做主题。本系列Walkman和头戴式耳机在今天(7月21日)开售,在银座、名古屋、大阪、福冈天神的索尼直营店以及官网上有卖。

游民星空

  本款walkman背面刻有《火影忍者 疾风传》中出现的带有伤痕的木叶村的印记,并自带鸣人与佐助最终决战的主题壁纸。除此之外,《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主题曲《星之器》、TV动画《火影忍者 疾风传》主题曲《侧影》的Hi-Res音源也作为赠品一同送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耳机在机壳部分有刻上“宇智波一族纹”和“六道仙人的花纹”,外包装上印有鸣人与佐助最终决战时的主题壁纸。另外在银座、名古屋、大阪、福冈天神的索尼直营店同时购买了Walkman以及耳机的顾客将会额外获得一个耳机收纳盒。

Walkman A系列“ 鸣人VS佐助最终决战纪念” 版

  NW-A25HN 3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税(黑色 银色)

  NW-A25 2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税(黑色 银色)

立体声头戴式耳机h.ear on(MDR-100A)

  h.ear on(MDR-100A) 2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税(黑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尼推出《火影忍者》版Walkman及耳机 为信仰充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037107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