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年三国志》官方手办赵云正式开启众筹!

2016-10-25 18:10:2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经历了一年的精雕细琢,《少年三国志》赵云手办现正式在淘宝开启众筹。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是游族网络出品的现象级卡牌手游,突破的武将组合加入策划、合技的设定,以英雄少年时的视角,挥洒热血青春,享受少年无畏!

游民星空

  本次赵云手办由游族网络授权,漫可购开发制作。漫可购是一个拥有专业手办设计开发的团队,专注于ACG文化以及手办和制作,汇聚二次元老兵,曾拥有与众多顶级IP合作的经验。

游民星空

  2016年10月,漫可购与游族网络倾注一年心血,100%还原游戏中神将赵云角色Q版手办。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三国志》官方手办赵云正式开启众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51808257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