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BD最终卷详情公布 男女主角狂发狗粮

2017-02-02 10:3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BD最终卷(第九卷)封面及内部详情已公布。在全部故事完结之际,官方将男主角菜月昴和女主角艾米莉亚的恩爱镜头印上了封面。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BD第九卷封面

  在BD最终卷收录的动画第24话和第25话中,菜月昴与魔女教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为了拯救被危机环绕的艾米莉亚,昴下定决心踏上了新的旅程。作为最后一卷BD,菜月昴与艾米莉亚相视而笑的温情镜头永远定格在内外页的封面上,给观众们留下更多想象的空间。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BD第九卷内部详情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BD/DVD第九卷

  发售日期:2017年2月24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BD含税)、6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第24话、第25话

  特典内容:外传小说(共两卷,均为290页)、副音轨评论饮品、迷你动画短剧等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BD最终卷详情公布 男女主角狂发狗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020466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