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夏目友人帐》子狐手办 激萌小狐妖竟是可爱男孩子

2017-02-04 10:2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子狐是《夏目友人帐》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而他的真实性别竟然是可爱的男孩子!在厂商Revolve推出的这款手办中,激萌的小狐狸再度展现出他柔美的一面。

游民星空

  在《夏目友人帐》剧情中,子狐对救助自己的夏目贵志非常感激,经常以人型的姿态登场并离开森林寻找贵志。由于外形娇小玲珑,很多观众误以为他是女生,然而实际上子狐却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子。而在这款子狐手办中,制作者同样还原了他纯真可爱的一面,给人造成一种“不是萌妹胜似萌妹”的感觉,底座的设计也非常出色,与手办本体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据悉,Revolve的子狐手办将于今年8月开始发售,目前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Revolve《夏目友人帐》1/7子狐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8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7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子狐手办 激萌小狐妖竟是可爱男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41007558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