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樱花任务》BD第1卷封面公开 7月19日发售

2017-04-19 17:2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PA推出的“工作系列”动画第三弹《樱花任务》目前正在热播中,讲述了以五个妹子为主角的励志工作故事。近日官方公开了该作Blu-ray&DVD第1卷的封面与展开图,由角色原案BUNBUN绘制。

游民星空

  据悉,《樱花任务》BD将一共发售7卷,第7卷在2018年1月17日发售,每卷将包含三话。

游民星空

  《樱花任务》讲述了在东京找工作屡次碰壁的女主角木春由乃,某一天受到了以前工作的派遣事务所的委托,希望她能到一个小镇当国王并振兴当地,于是,她便前往了委托地间野山市。现在的间野山市仍旧维持着过去迷你独立国的状态,成为了一个荒废的残念观光地。而由乃因为各种原因,也开始了自己“不普通”的工作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任务》BD第1卷封面公开 7月19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726207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