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樱花任务》木春由乃粘土人 威严“国王”竟是可爱少女

2017-07-05 09:2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新番《樱花任务》的女主角之一,有着靓丽粉发的“国王”木春由乃在全剧起着至关重要的调和作用。近日,厂商GSC推出一款由乃粘土人,再现了她的可爱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由乃手办再现了她在故事里的“国王”造型,王冠、权杖和披风都忠实还原了动画的设定,配合可替换的“笑脸”、“吃惊脸”和品尝卓帕卡布拉馒头时的超萌“咀嚼脸”使用效果更佳。除此之外,官方还附赠了卓帕卡布拉馒头和动画第1集里出现的“石中剑”配件,喜感和槽点满满。

游民星空

  据悉,GSC木春由乃粘土人将于今年7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此外,从GSC官方渠道预订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动画里的“迷你监牢”作为特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樱花任务》木春由乃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7月6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任务》木春由乃粘土人 威严“国王”竟是可爱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0921426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