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二卷发售 friends无限卖萌

2017-04-22 14:5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1日,附赠有动画BD的《兽娘动物园》官方公式书第二卷正式发售。在公式书内部,官方用大量资料向读者们介绍兽娘们的情报,friends们可爱的一面尽收眼底。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官方公式书第二卷封面

  和前卷近乎一致,这次发售的《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二卷在秋叶原MelonBooks店铺上架仅1个小时便得到售罄(共30份左右),可见本作人气之高。在封面书腰部分,官方表示《兽娘》正在进行着舞台剧、游戏和映像等多种企划,喜欢friends的粉丝们将又有新药吃了。

游民星空
秋叶原MelonBooks的公式书上架仅1小时便售罄

  除收录动画第3话和第4话的内容外,《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二卷还附赠了资料解读手册、工作人员访谈实录等多种特典,让观众们从多个角度进一步领略这部作品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官方公式书第二卷封底

《兽娘动物园》官方公式书第二卷(附赠动画BD)内部预览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二卷发售 friends无限卖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443396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