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小原鞠莉粘土人 混血美少女风姿绰约

2017-06-13 15:3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里,金发混血美少女小原鞠莉有着迷人的身材和美妙的歌喉,这种独一无二的气质同样反映在GSC推出的这款粘土人上。

游民星空

  本款鞠莉手办同样还原了Aqours的“青空Jumping Heart”演出服造型,充满了校园偶像的活力特质。结合设定中鞠莉的性格等要素,手办中还附赠了有趣的“淘气表情”,装备之后显得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据悉,GSC小原鞠莉粘土人已于6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3500日元(含税)。至此,Aqours九款主题粘土人全部登场,接下来GSC还会推出什么新款手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Love Live!Sunshine!!》小原鞠莉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6月13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

  商品价格:3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小原鞠莉粘土人 混血美少女风姿绰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1528426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