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GSC生产延期公告:中国工厂所有商品皆延期2-3个月

2020-02-27 15:27:2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goodsmile上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知名手办厂商GSC在今天(2月27日)发布商品生产延期公告: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中国工厂生产的所有商品皆延期2~3个月,各商品的延期状况将于确认发售月份后另行公告。GSC的官方微博也正式发布了商品的延期公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鉴于目前的疫情状况,工厂还没有完全复工,商品生产肯定要延期。看来大家的预定补款段时间内不用着急了,当然之后的集中补款也可能会让钱包大出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生产延期公告:中国工厂所有商品皆延期2-3个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71446462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