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有钱人的玩具 《EVA》明日香二号机雕像开售

2017-06-22 22:0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EVA》二号机实体雕像开售,全球限定800个,其中,通常版限定500个,EX版限定300个。售价约为156600日元(9600元人民币),发售时间预订于2018年7月~9月,雕像尺寸约73.7cm×62.1cm×55.2cm。由Prime 1 Studio制作。

游民星空

  《EVA》二号机在故事第8话,与明日香从德国一起返回NERV本部。是实战用的正式模式,可对应使用的武器,是EVA系列中最多的。驾驶者为明日香,有3/4的德国血统,1/4的日本血统的混血儿。全名为惣流·明日香·兰格雷,在《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中改名为式波·明日香·兰格雷。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钱人的玩具 《EVA》明日香二号机雕像开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512376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