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泷本日富美粘土人 温柔而羞涩的大姐姐

2017-08-18 14:2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NEW GAME》第二季动画的热播,可爱的日富美前辈再次征服了许多人的心。近日,厂商GSC推出一款精致的日富美粘土人,将前辈的萌点悉数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和先前发布的凉风青叶粘土人相同,这只日富美前辈也最大限度还原了作品设定,将她多变的表情和日常着装以立体化形式展示出来。除了平时常见的害羞表情外,随粘土人一并附赠的还有微笑表情、吃惊表情及小刺猬宗次郎和颜文字展示牌等配件,与青叶粘土人搭配起来摆放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据悉,GSC泷本日富美粘土人将于2018年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6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NEW GAME》泷本日富美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商品价格:46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泷本日富美粘土人 温柔而羞涩的大姐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414107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