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十二大战》BD&DVD第一卷详情公开 12月发售

2017-10-25 14:3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十二大战》BD&DVD中每卷还将加入“西尾维新×中村光新绘原创漫画(6P)”,本次是以异能肉和怒突为中心的故事,也算是对他们早早地领了便当的补偿吧。BD售价6800日元(约为396人民币),DVD售价5800日元(约为338人民币),预定于12月27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担任原作,由中村光插画的小说作品,描述12位背负着十二生肖之名的战士,参与了一场“只要获胜就能实现一个愿望”的大战所展开的故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二大战》BD&DVD第一卷详情公开 12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433095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