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津岛善子生日手办 “堕天使”姿势很魔性

2017-11-04 17:0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之前的《Love Live!Sunshine!!》小原鞠莉手办后,最近又有一位成员津岛善子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充满中二气息的少女,夜羽大人这次摆出了很魔性的姿势。

游民星空

  和前几款手办相同,这只善子在外形上也采用了动画第一季里“MIRAI TICKET”的演出服形象,将“堕天使夜羽”的身体包裹其中。相比于其他成员,活泼的夜羽大人做出跳跃的动作,白皙长腿在裙摆的掩映下更显诱人,插在包子头上的黑色羽毛、发丝及手部姿势等细节同样诠释着制作者的用心。

游民星空

  据悉,电击屋津岛善子1/8比例生日手办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电击屋《Love Live!Sunshine!!》津岛善子1/8比例手办(Birthday Figure Project 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11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津岛善子生日手办 “堕天使”姿势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64654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