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伤物语》剧场版动画指南书封面公开 4个小忍齐登场

2017-11-24 17:4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伤物语》在上映之后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但是西尾维新的的讲故事方式有些特殊,很多细节可能大家会注意不到,官方也是贴心的表示将要发售完全版指南书《映画“伤物语”COMPLETE GUIDE BOOK》,近日本书的封面公开了,集合了4个不同年龄段的忍野忍。

游民星空

  《映画“伤物语”COMPLETE GUIDE BOOK》书中将收录西尾维新全新创作的2个短篇,还有配音声优、制作人员的“证言”,带领读者去看、去读、去感受剧场版动画《伤物语》。该书由讲谈社发行,售价为3996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将在2017年11月28日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剧场版动画指南书封面公开 4个小忍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740393500.jpg